墨漓潇潇w

博学和温柔永远令人心动

《迟来的荣光》(叶修X苏沐秋)---24

※BGM:《苏黎世见》


国家队集训的第三天,中国荣耀官微发布了宣传视频,揭晓了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队的参赛选手。

 

荣耀联盟V:

巅峰之争尚未完结,请待我们,携荣耀归来!

苏黎世见!

【宣传视频】

 

视频里

喻文州笑嘻嘻的和镜头打着招呼,笑的温文尔雅:“这个特别的夏天,我们和荣耀约定好了在苏黎世见。

安静乖巧的小周同学点点头:“嗯……中国队,会赢。

王杰希尽力睁大他的眼睛凝视着镜头:“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世界赛场上尽可能地表现出全部的天赋和经验。

这种时候怎么会少了黄少天呢,剑圣大大不甘示弱蹦蹦跳跳挤走了镜头前的王杰希,语速一如既往的快:“苏黎世我们来了!本剑圣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冠军是我们的!喂小事情你着什么急让本剑圣把话说完!”话还没说完的黄少天就被不堪其扰的肖时钦推来了。

肖时钦:”呵呵~我相信我们是最好的团队,会发挥出最强大的力量。”这是他始终坚信的。

楚云秀笑嘻嘻的拉着苏沐橙,楚女王本色尽显:“在这最宽阔的比赛场上,我会全力以赴。

苏沐橙笑容甜美,元气满满:“这次就请你们看着我在世界赛场上独当一面吧!

张佳乐一脸势在必得,:“这第一个世界冠军啊,我一定会拿到!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调整了位置,确定自己的脸出现在镜头的最中间:“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以最严谨的态度守护我的团队。

李轩笑眯眯的挥了挥手:“看我在苏黎世开启最辉煌的鬼神盛宴!

孙翔对着镜头打了个帅气的响指,一脸骄傲:“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

唐昊紧接着出场,少年狂傲坚定:“前路无可畏惧!一往无前,正是我的强项!

方锐最后一个出场,自信无比的说着:“一个冠军怎么够?等着看吧!这次,要让世界为我们加冕!

镜头切换,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视频中,歌声起。

叶修:

新的征途 未完待续 战意不休

 

喻文州:

杖在手 六星锋芒布下牢笼

 

周泽楷:

笑颜背后 风起云涌 

无需多言 证以行动

枪声破长空

 

王杰希:

一刹那明灭 流光划破后

重燃这宇宙

 

黄少天:

化剑影无漏 分秒握在手

声落 一击夺筹

 

肖时钦:

听雷鸣 挣脱晴昼 

疼痛之后电光重塑 再回眸

 

楚云秀:

指尖元素重聚 烟雨正好 光影轻柔

绚烂忽现 声停骤

 

合: 

心不改 即荣耀不败

任他劲敌阻碍 放马而来

待我用战斗姿态 写新的光彩

 

叶修出现在镜头前,苏沐秋在背景一晃而过,叶修收起嘲讽,眼里带着坚信的期待,一贯气死人的语气这次却无比正经:“我们的目标从来就只有一个——冠军!上吧,英雄们。咱们苏黎世见!”说着对国家队众人挥挥手。

国家队集体默契的轮流走到镜头前,对着大家道:“苏黎世见!

 

苏沐橙:

十年枯荣 与你相伴 不畏艰难

 

张佳乐:

在指间 绚烂繁花盛开 弥漫

 

张新杰:

信念卓然 此生不换 

一如既往 磐石不转

将战火点燃

 

李轩:

以百鬼之名 寒芒出鞘斩

荣耀的盛宴

 

孙翔:

银色战矛起 挑破这黑暗

冲锋 一往无前

 

唐昊:

洒热血 傲立峰巅

无惧旁人眼光 非意气狂言

 

方锐:

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迎来新的蜕变

为达胜利的彼岸

 

合:

心不改 即荣耀不败

胸怀热血燃 来战个痛快

待我用战斗姿态 写新的光彩

 

楚云秀苏沐橙:

下一战 苏黎世见

 

合:

战歌指引你我王者再并肩

遗憾或是泪水 都付与逐梦的夏天

巅峰之争未完结

 

请待我 携荣耀归来

身披那锋芒不灭的战铠

是我用战斗姿态 书写了光彩

 

宣传MV由国家队部分集训片段,国家队集体早起跑步片段,日常互相打闹片段,还有录音室的部分片段组成,结尾是一张国家队的合照,整整齐齐,意气风发。

 

 

各大战队相继转发了官宣MV,热度飙升,不一会就变成了热搜第一。

此时此刻的官方微博评论区已经沦陷。

 

 

戴妍琦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阵容,我fong了啊啊啊啊

张佳乐V:第一!!!

叶修V:别闹,second @张佳乐V

黄少天V:别闹,二乐 @张佳乐V

楚云秀V:认清事实吧,乐乐 @张佳乐V

苏沐橙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1s @张佳乐V

周泽楷V:允悲 @张佳乐V

孙翔V:是哪个把六个核桃放在了我的桌子上???

方锐V:这下可以光明正大的圈林大大了@林敬言,老林,我,国家队!

方士谦V:呵,我就知道是你们这些人。沉默.jpg 

吴雪峰V:羡慕ing

魏琛V:老夫掐指一算,就料到是你们

杨聪V:我说了,我已经看透了这个世界。惆怅.jpg

邱非V:似曾相识,太真实了

唐昊V:喝你的,别说话 @孙翔V

林敬言V:加油!@方锐V

安文逸V:话说,韩队居然不在

刘小别V:对哦,韩队不参加?

韩文清V:专注霸图,一如既往

舒可心V:真汉子!

李华V:霸图的爷们就是不一样,赞!

楼冠宁V:不是,我觉得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遗漏了些什么?!

江波涛V:比如,叶神!

吴启V:卧槽!!!叶神!

王杰希V:可能大家潜意识想要屏蔽掉叶前辈

方学才V:不是说好了退役的吗???!为什么叶神还会在队伍里?

柳非V:呵,我再也不信叶神的话了

刘皓V:叶修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有他?

顾夕夜V:我内心有一百个问号?

于锋V:这算不算是彩蛋???

郑轩V:突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黄少天V:叶修的嘴,骗人的鬼!哼哼o( ̄ヘ ̄o#)

戴妍琦V:叶修的嘴,骗人的鬼! 

喻文州V:叶修的嘴,骗人的鬼!

肖时钦V:叶修的嘴,骗人的鬼!

方明华V:叶修的嘴,骗人的鬼!

周泽楷V:叶修的嘴,骗人的鬼!

吴雪峰V:叶修的嘴,骗人的鬼!

楚云秀V:叶修的嘴,骗人的鬼!

……

叶修V:呵呵

粉丝1:卧槽卧槽卧槽,除了卧槽,我这会儿是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我的震惊,我的妈呀,我居然看到了我叶啊啊啊啊啊啊,我还以为以后再也没有机会看到叶神啦,感谢联盟,感谢荣耀。泣不成声.jpg

粉丝2:震撼,这个阵容也太华丽了吧!

粉丝3:国家队队服好好看,什么时候出周边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钱包迫不及待啦@荣耀官方周边

粉丝4:沐沐女神和云秀女神也太美了吧,疯狂舔屏啊啊啊啊啊啊

粉丝5:小周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好像抱住啾一口吖

粉丝6:这阵容太豪华了点吧,最强战力啊啊啊啊

粉丝7:我一定要去看现场啊啊啊,苏黎世等我!

粉丝8:你们看到了吗,喻队给烦烦整理衣服啊啊啊啊啊,整理完还摸了烦烦的头,好宠溺嘤嘤嘤

粉丝9:你们有没有看清叶神后面走过的小哥哥,虽然很模糊但是好帅啊,而且穿着国家队队服哎

粉丝10:咦,真的哎,不过国家队官宣14人,这个小哥哥会不会是工作人员啊

粉丝11:虽然模糊,但是我觉得这脸有点眼熟

粉丝12:应该是工作人员啦

粉丝1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怎么样,请加油啊啊啊,姐妹们,我们苏黎世不见不散!

粉丝们:苏黎世不见不散!中国队加油!

             苏黎世不见不散!中国队加油!

             苏黎世不见不散!中国队加油!

             苏黎世不见不散!中国队加油!

             苏黎世不见不散!中国队加油! 

             苏黎世不见不散!中国队加油!

             苏黎世不见不散!中国队加油!

 

 

        ……

 

       把职业选手们安排妥当,分配了任务,叶修缓缓走到苏沐秋的身边,看着他掏出秋木苏的帐号卡笑着打趣:“苏大大,这是打算重拾神枪的荣耀了?”

       苏沐秋认真的点点头,插卡确认登录,久未谋面的秋木苏出现在他的眼前。一时之间,苏沐秋感到一阵恍惚,他已经太久没有见过他的秋木苏了。但那些曾经的岁月却仿佛只是昨天一般,那样的明晰灿烂。

     秋木苏还是一身的破破烂烂,此刻时光将他定格的岁月倾数奉还。

     苏沐秋笑笑,这次终于能够和他一起并肩作战了。

    神之领域挑战任务,开始!


评论(14)

热度(5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