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漓潇潇w

博学和温柔永远令人心动

《迟来的荣光》(叶修X苏沐秋)---25

日子就在职业选手们不断对抗训练中徐徐而过,直到某一天。

系统公告:第一区玩家秋木苏,完成神之挑战任务,进入神之领域。

此时的国家队仍旧是该干嘛干嘛,对荣耀里掀起的风波一无所知。

而此时此刻的荣耀神之领域,已然乱成一锅粥,玩家一阵哗然。本来玩家完成神之领域挑战任务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玩荣耀,谁不想来神之领域呢?某种意义上来讲,神之领域才算是荣耀这款游戏真正的开始,但架不住这人出自一区啊。众所周知,荣耀一区的账号卡早就已经绝版了,官方早就说过绝不复刻。

这些年神之领域虽然还有一部分一区的玩家活跃在荣耀里,但也是极少数极其有毅力有恒心长情的玩家,大部分也就是玩个两三年就弃游现充了,毕竟十数年对一个人而言,不算长却也不短。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很难保证自己能够全心全意投入到一件事情中,更何况只是一个游戏的玩家呢?A了游戏又回来的是少之又少,更别提这种费尽力气通过神之领域挑战任务的人,凤毛麟角也不为过。

所属一区还能A回来的,在众人眼里那就是开荒一代,远古大神级别的。毕竟人家当年开荒的时候,自己还不知道在哪里呢。而这一批人,恰恰是最单纯的一批人,单纯的热爱着游戏,愿意为此付出。他们后来的这些玩家,很多攻略,技巧,战斗方式,可以说大部分都是这些开荒一代的手笔。

神之领域:

微积分:卧槽!!!我是不是看错了,一区玩家???告诉我我是不是少看了一竖?!

线性代数:小老弟,稳住,就是一,你没有看错,这是一区来的!一区!

概率统计:不是,官方不是早就不卖一区账号卡了嘛,我当年想收集都收集不到,首版卡我记得永不复刻,绝版就是绝版

近代史:不要怀疑自己,早就绝版了,出自一区,这是神仙啊

思想道德:一区大佬们快出来,你们一区又来了新鲜血液,兄弟们,冲鸭

法律基础:如果我没有记错,这是开荒的一批吧,献上膝盖

马原毛概:天啊,这都十年了,居然还有A回来的,66666666

程序设计:卧槽,有没有小伙伴们和他挑战的时候录过视频,想看看曾经的玩家们的实力

宏观经济:有有有,指路某站号码:19991225,这里收集了秋木苏挑战视频

微观经济:谢啦,我去看看

新视野英语:等等我,等等我,我也去看看

视听说英语:+1

管理学:+10086

大学中庸:恕我直言,楼上都是些什么鬼ID

山有扶苏:我早就想吐槽了

隰有荷华:楼上这一系列让我想起了大学被支配的恐惧

与子同袍:住口!别说了你们QAQ

中国通史:卧槽,我看完了!这操作,这意识,这手法,这怕不是个职业选手啊

世界通史:卧槽,对方简直就是被他碾压啊,太强了吧

镜花缘:别说了,我现在觉得这是不是叶神小号啊

桃花扇:我也觉得像,毕竟一区账号,而且叶神似乎也没有什么事情,玩个小号也不错

牡丹亭:谁说我叶没有事情的,训练国家队明明是天大的事情

西厢记:再忙也是有时间的嘛,说不定我叶玩腻了君莫笑想试试别的呢

昼夜不离:卧槽!别说了,我要站CP啦啊啊啊啊啊叶神玩腻了散人玩了神枪手,这是糖啊啊啊啊啊啊

资治通鉴:楼上清醒点

君莫笑:笑笑可是哥老婆!微笑.jpg

周叶不离:糖里有毒

诗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捕捉叶神啊啊啊啊

道德经:是我叶叶啊啊啊啊啊啊啊

梦溪笔谈:拜大神

水经注:拜大神

鬼谷子:拜大神!!!

二十五史:大神大神,我们少天他们还好吗,想念黄少

贞观政要:想念黄少的垃圾话

山海经:你们快够!!!

微观经济:我回来了,姐妹们,手法操作真的棒,我唯一得感受就是,我的显卡快炸了,太华丽惹QVQ

新视野英语:简直就是虐菜,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觉得很眼熟,好像在哪里看过的样子

聊斋志异:我也觉得好眼熟

古文观止:眼熟+1

后汉书:华丽+1不过很多玩家的打法就是华丽,比如乐乐

我的小周周:emmmmmm该怎么说,你们难道就不觉得特别像周泽楷的打法嘛,他的好多打法和楷楷联赛上的打法一模一样哎

小窗幽记:难道是小周粉丝咩

白话史记:这么明显模仿小周打法,还是个神枪手,emmmmm

菜根谭:你们就不怀疑是周泽楷本人?

红楼梦:小周应该很忙,没有时间搞这些的

世说新语:呵呵,这模仿太不到位了吧,周泽楷用这个打法的时候根本没有那么多破绽

容斋随笔:???有病,看不懂别瞎BB,那明明是卖了个破绽

本草纲目:酸别人的你倒是用小周的打法来一个啊,键盘侠,喷子,秋木苏明明已经很棒了

剑网三:这可是秋木苏啊!秋木苏!一区大神秋木苏啊!

凌雪阁:不是,你们真的没有听过……秋木苏?

藏剑山庄:敢喷我秋神,笑看上面一群人瞎猜,还有喷子,一会JJC见,不来孙子

万花谷:侮辱我们一区大佬,过分了啊

明教:秋木苏在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呢

纯阳宫:秋木苏威慑一区的时候,你们怕还在上学哦

七秀坊:我来解释一下,君莫笑知道吧,十区噩梦,秋木苏算是一区噩梦

苍云堡:卧槽!我一点都不想回想起来当年被他支配的恐惧

蓬莱岛:???看上面情况,貌似都知道这个秋木苏啊,介绍介绍呗,很厉害?

五仙教:呵,这可是拆了韩文清拳套的男人

唐家堡:嚯嚯,传说中的装备奇才,大佬级别的,偶像啊

天策府:什么都不说了,论坛里有远古视频,你们自己去看,现在被顶上来了

少林寺:单说秋木苏你们可能没有什么感觉,这么说吧,这可是你们叶神背后的男人,和你们叶并肩作战的人,一区曾经一度被他们两个统治,配合贼默契

霸刀山庄:这可是联盟初代双核,只是可惜后来这个秋木苏并没有进入嘉世,不然恐怕联盟就会因为冠军都在嘉世而办不下去

长歌门:这么厉害的嘛?

丐帮:这么说吧,能和你叶比肩的只有这个秋木苏,你叶说过,秋木苏比他厉害,秋木苏说你叶最强,这两个人简直了,我一度怀疑这两个人是BUG一样的存在

浪里小白龙: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跪着看视频,卧槽!!!太华丽了吧,我看到了小周后来用过的那个招式,我终于知道当时叶修为什么那么稳如老狗了,原来是已经见识过了,不过小周也好厉害的

一二三四:真的是给跪了,穿的破破烂烂,操作这么强,不愧是大佬

艾米莉亚:卧槽!!!我看到了什么!一叶之秋!秋木苏!天啊战法与神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我都不敢想我叶看到羊习习和小周一起,看到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并肩该有多么难受了,嘤嘤嘤嘤,我真的是眼泪都出来了

可丽希亚:真的有点想哭,叶修和秋木苏配和的也太默契了叭,简直就是,你一个眼神,我什么都懂,这才是最佳拍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拉姆雷姆:我记得当时和他们一起开团的时候,他们只开一个麦,貌似是住在一起来着,我还记得那次叶神出了小差错,被秋木苏喷的话都不敢说,两个人关系是真的好啊啊啊啊

浅井悠:住在一起???我记得叶神十年前不是和沐沐女神住在一起嘛

功扬扬:我早就想说了,你们把秋木苏反过来读……

我的小少爷:……草!秋木苏,苏沐秋!

一朵娇花:我靠我靠我靠!藏得这么深的嘛???受我一拜

一把小伞:补充一点,一叶之秋用的银武却邪和君莫笑的银武千机伞全都出自这位大佬之手,你们说厉不厉害?

一只黄叽:所以,这是大神回归?卧槽,抱紧我的游戏装备

一口老井:果然大神只和大神玩QAQ

一条小蛇:你叶藏得真深,秋神回来都不说一句,说了我就离他们远远的,太可怕了这两个人

啦啦啦啦:嘻嘻,不管了,一区的仔,出来迎接秋神!欢迎秋神回归!

嘤嘤嘤嘤:欢迎秋神回归!

嚯嚯嚯嚯:欢迎秋神回归!

叽叽叽叽:欢迎秋神回归!

哈哈哈哈:欢迎秋神回归!

嘻嘻嘻嘻:欢迎秋神回归!

咳咳咳咳:欢迎秋神回归!

……

雅尔塔体系:不是我说,你们一区的画风都这么奇葩咩?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欢迎苏大大回归❤


评论(37)

热度(61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